贸促动态
徐州市政府徐东海副市长视察、指导我会出证认证工作
来源:本站发布:2020-02-17访问量:862

2月17日上午,徐州市政府徐东海副市长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7人前往徐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贸促会窗口视察指导工作。徐市长认真听取了我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的汇报,对贸促会防控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签证不停歇,坚守一线服务企业的精神给予肯定。

徐州市贸促会自2月11日向徐州为佰进出口贸易公司出具我市首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以来,截止目前已办理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6份,助力企业最大限度减轻因疫情造成不能履行合同的责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针对近期我国多省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会加强利用徐州智慧政务平台,推动更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围绕防疫期间我市外经贸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强化涉企诉求快速交办督办机制,同时确保电话咨询业务畅通,对确需面对面办理的业务,实行实名预约服务,保障及时办结反馈,助力企业实现疫情防控、企业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