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积极参与线上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 着力推动我市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来源:本站发布:2020-03-26访问量:1212

积极参与线上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

着力推动我市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0IQ8N[B9LF98K6W(Q[ZATK0.png 

经过广泛推介和精心筹备,3月26日下午,徐州市贸促会联合市商务局相关处室,组织我市192家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通过网络和手机端等多种线上参与方式观摩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我会周李明会长、赵庆卫副会长、王永峰副会长及商务局外贸处、电商处、服贸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徐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是APEC唯一面向中国中小企业的峰会,由中国首个B2B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敦煌网承办。峰会在《逆行2020》燃点视频中拉开帷幕。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做精彩主题演讲,行业大咖以及敦煌网全球合作者分享洞见。江苏省贸促会尹建平会长也应邀致辞发言,对敦煌网选择在江苏徐州新沂落地给予积极评价。尹会长对于未来敦煌网在江苏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期望敦煌网一如既往地聚焦江苏,支持江苏,服务江苏。我市在线参会企业在敦煌网业务精英组在线答疑环节积极互动,收益颇丰。

这次在线参与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深入和数字经济开启的大背景下,徐州市贸促会积极利用峰会搭建的共享数字贸易平台,引导我市企业努力拓展国际市场,挖掘数字时代新机遇的又一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