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徐东海副市长视察淮海国际博览中心
来源:本站发布:2020-05-01访问量:788



4月30日下午,徐州市政府徐东海副市长实地视察淮海国际博览中心。

淮海国际博览中心项目是我市2018年重点工程和重大平台建设项目,规划初期就得到省会在展馆规划设计、专家聘请及调研考察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目前会展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工,会展地块桩基完成率约80%,部分区域结构已出地面,预计明年3月份竣工。徐市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进展情况,对淮海国际博览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现场施工规划等工作高度认可。徐市长强调,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工程量大,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徐州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园艺博览会前投入使用。徐市长还指出,贸促会作为项目前期的牵头单位,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下一步要牵头制定会展中心推介方案,提前谋划,这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产业繁荣发展、增强中心城市集聚力辐射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会周李明会长、孙晓娟副会长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