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徐州市贸促会召开中国(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推介运营研讨会
来源:本站发布:2020-05-12访问量:1068


5月11日上午,中国(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推介运营研讨会在市政府西综合楼C508会议室召开。市贸促会会长周李明、副会长孙晓娟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实现“场馆建成即可使用,展会项目储备充分,展馆运营前景良好”的总体目标,就如何打造徐州会展品牌,如何搭建各方与淮海国际博览中心运营团队的交流平台,旨在全面介绍中国(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以及徐州会展环境、会展政策,推介我市会展业发展前景及优势条件,扩大我市在会展主办单位及国内外会展业的知名度的四场展馆宣传推介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与会,绿地巴塞罗那会展公司薛亮副总裁对中国(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的目标定位、国内外推广渠道、拓展战略思路以及拓展战术方法作了专业介绍与阐述。

市商务局服贸处负责人、云龙区政府招商局负责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会展事业部、江苏绿地商业管理公司、绿地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徐州区域负责人参与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