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我会党员干部的自助“加油站”
来源:本站发布:2019-03-01访问量:873


    你今天学习了吗?”“你在学习平台上的积分今天排名第几位呢?最近,学习强国平台运用已成为市贸促会广大党员干部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11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我会多次组织召开推广应用培训交流会,从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学习提升等方面进行培训,推动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党员群众理论学习智能化、便捷化需求,成为我会党员干部精神的加油站

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为用好这个自助学习平台,我会多措并举,将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中,着力挑选认真负责、熟悉手机APP应用的年轻党员担任各自学习组织管理员,对参学率、学分严格考核。定期公布积分榜,你追我赶争当学霸

在谈及学习感受和体会时,大家一至表示,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还可以借鉴很多别人的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