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枣庄市贸促会来徐交流考察
来源:本站发布:2021-05-21访问量:1342

枣庄市贸促会来徐交流考察

 

5月20日上午,枣庄市贸促会王国华会长一行7人来我会交流考察,我会周李明会长、王永峰副会长、孙晓娟副会长和贸促会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0520.jpg

王国华会长首先向周李明会长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新形势下做好贸促工作的难度和挑战不断加大,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兄弟贸促会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枣庄市贸促系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贸促职能作用。

周李明会长对枣庄市贸促会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徐州市贸促会机构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贸促资源整合利用、商事法律创新服务、建强平台聚焦会展等方面,瞄准主责主业,积极作为,给企业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座谈会上,各工作人员还针对具体业务、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与会人员都表示收获颇丰,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开展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下午,孙晓娟副会长陪同王国华会长一行参观了淮海国际博览中心,走访了江苏淮海科技城,听取了项目和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王国华会长表示,枣庄贸促会将深刻借鉴此次考察的所见所学,充分利用职能和平台优势,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企业、发展会展经济等方面拓思路、谋创新,争取工作新业绩。


 05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