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苏北片区贸促机构年中座谈会在徐召开
来源:本站发布:2021-07-09访问量:525

苏北片区贸促机构年中座谈会在徐召开

 

为加强江苏贸促工作业务交流,共同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7月8日上午,江苏贸促机构年中座谈会(苏北片区)在徐召开,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副会长黄政、秘书长杜培军出席会议,我会会长周李明、副会长王永峰、副会长孙晓娟以及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市贸促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626168899(1).jpg

会上,首先各市贸促会围绕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我会周李明会长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市贸促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主业强化优势聚力办好重大经贸活动,主动担当乘势而上力促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举措优化流程不断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健全机构创造条件切实加强国际商会建设,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切实加强贸促会自身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就下半年市贸促会重点办好“第五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暨城市智慧化发展高峰论坛”筹办好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开馆仪式和场馆推介等活动,宣传贯彻国家“两稳一促”各项鼓励扶持政策,切实加强贸促会(国际商会)自身建设等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省贸促会尹建庆会长通报了省贸促会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各市贸促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省贸促会全力参与省政府重大活动,推进“一市一品”联动,加强企业服务等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随后,省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就《江苏贸促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稿)》的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市贸促会重点就增强投资促进功能、发挥服务产业链作用、加大品牌打造支持力度、完善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会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