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坚持服务立会 争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来源:本站发布:2009-02-16访问量:865

徐州市贸促会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在徐州地区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89年,是由徐州市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及团体组成的民间对外经贸组织和公共服务机构。行使出具出口产品原产地证书、国际商事证明书,签发和认证对外贸易和货物运输业务的文件和单证,代办使领馆认证,代办货物暂准进出口的ATA单证册;调解国际商事争议与纠纷,代理涉外仲裁、诉讼以及涉外商标、专利注册;组织参加和承办各类综合性、专业性博览会、展览会,组织出国(境)访问和商务考察洽谈等职能。

    经过多年发展,徐州市贸促会已形成出证认证、境内外展览、涉外法律和外贸业务培训、对外联络等服务链。2008年,拥有注册企业近400家,全年签发一般原产地证7000余份,同比增长13%;认证涉外单据939份;代办商事证明书139份,同比增长2%;代办领事认证235份,同比增长39%。

  2009年,徐州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贸促机构和商会的双重优势,积极开展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民间经贸往来,坚持服务立会的思想,通过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为徐州工商企业提供商业机会,促进全市开放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