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徐州市贸促会深入学习国家领导人在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讲话
来源:本站发布:2022-05-25访问量:743

1653473974(1).jpg


5月24日下午,徐州市贸促会组织召开务虚座谈会,重点学习国家领导人在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贸促会会长周李明主持,全体贸促会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做好贸促工作的重要意义。

座谈交流环节,贸促会全体工作人员踊跃发言,逐一分享了贸促事业中的经历、成绩以及对以后工作的期许,也对贸促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李明会长首先肯定了贸促会全体工作人员近年来为贸促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一带一路”建设和自贸区联动创新发展区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思考与心得,并就下一步贸促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领导人在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贸促会领导发表的70周年署名文章,切实领会实质要义,结合实际做好贸促工作;二是做好外资、外贸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底数,以问题为导向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商法服务质效;三是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展览这个核心业务,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做好重要展会活动保障,切实立好“金字招牌”。

    王永峰副会长、孙晓娟副会长也分别就所分管业务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重心做出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