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我会领导陪同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一行到徐工电商调研考察
来源:本站发布:2019-06-24访问量:2791


6月22日,徐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周李明、副会长王永峰陪同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秘书长肖力、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海、副秘书长来红、信息部副调研员马军、培训主管孙融融等一行8人莅临徐工电商公司调研考察。徐工电商公司总经理张岩梅女士陪同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626095711.jpg

                                                徐工电商公司总经理张岩梅向省贸促会领导介绍徐工电商平台


2.jpg

                                                              省贸促会领导参观徐工电商自主研发成果



丛会长一行参观了徐工电商智慧数据平台和自主研发成果,听取了张岩梅总经理对徐工电商整体发展情况与阶段成果的汇报。

3.jpg

                                                           徐工电商汇报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与阶段成果


丛会长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表示,徐工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已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具美誉度的来自江苏的中国名片。徐工电商公司充分发挥了徐工在全球供应链体系、国际化发展经验和品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自主打造的机电产业垂直电子商务平台在工业电子商务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示范性与引领性,有力推动产业化转型升级,同时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拓展销售模式与销售渠道。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新型工业形态驱动下,徐工电商正在为传统制造业的发展构建新动能。

4.jpg

丛会长希望徐工电商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垂直电商发展“新风口”,省贸促会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广泛的海外联络渠道和商务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作用,省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可以与徐工电商党支部结对共建,建立共商共享机制,为徐工电商的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中国机电产品货通全球。